close

Jaylon brown suit2

之前J寶腹部超音波照到一個黑黑的影子,醫生懷疑是水瘤(Cyst)所以作第二次的檢查。今天到醫院看報告,YES!是好消息。沒有照到水瘤。

整個就放下心頭大石了。。。不過3個月之後還要再做一次確認。

 

當父母的我們每天都在注意J寶有沒有不舒服,穿的夠不夠,會不會太熱,等等等等~

簡單地說就是 擔心 兩個字。

 

自從懷孕以後,我每天都為J寶祈禱。發現,有了小孩你想的都不再是你自己或自己要的,所有心思都在寶寶身上。

很多人會怪小孩把他們的時間都拿走,

可是決定把他帶到這個世界的人,是你。不是他。

就算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。

但這就是你的責任。把自己決定的事情做好。

有時候會覺得除了照顧小孩也好想要做其他自己想做的事。

可是生小孩是自己的決定,所以我已經在做我想做的事了。

 

如果從新再選一次,我還是會把他生下來。

因為我知道這是對的。

這就是 我要做的事。

hand in hand

Do the right thing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