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ylon love

大家好,我是杰仁 Jaylon Tyler Anthony Johnson. 我今天23天大囉!

我的mommy是馬來西亞華僑, daddy來自中美洲的加勒比海,聖克里斯多幅,所以我是個小小混血兒啦~

話說我的血統還混的蠻複雜的:有黃皮膚、黑皮膚、白皮膚(爸爸是黑+白之混血)。。。。我一個小小的身體就快概括全世界了 :D

 

Jaylon 小檔案:

出生體重:3500g(mommy是37週時剖腹滴~)

愛好:趴在daddy胸膛睡著,oh!還有,在mommy換尿布時尿尿 嘻嘻 **奸詐的笑容**

口頭禪:--(很抱歉,mommy無法理解你的語言)

血型:O型 (mommy覺得我的臉也是O型)

最愛的食物:母奶!no question!

 

如果你想認識我的話可以多來我的日記走走喔!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